今日天氣 -°C
明日天氣 -°C
後日天氣 -°C
降雨機會
即時影像1
即時影像2

老街焦點

【特別感謝】感謝 國興衛視-台灣好吃驚節目 報導 三峽老街

感謝 國興衛視-台灣好吃驚節目 報導 三峽老街,「三峽民權老街商圈發展協會」特別感謝「新北市經發局」的牽線及對於推廣「三峽老街」的用心與支持,還有經發局的同仁全程跟拍與協助,以及國興衛視製作人、主持人 及 攝影團隊,讓「三峽老街」不只是讓台灣民眾知道,未來也將藉由節目推廣到日本及海外…

【特別感謝】網紅逛商圈 六都魅力GO 三峽老街新視界

由「台灣商圈總會」與「三峽民權老街商圈發展協會」協力拍攝的「網紅逛商圈 六都魅力GO - 系列六 - 三峽老街新視界」網路直播,影片中除了介紹「三峽老街」內好吃、好玩的店家之外,也期望藉由「網路直播」延伸的效益,吸引更多人來到「三峽老街」遊逛,帶動大家的整體商機。

【遊逛老街前務必詳閱 】「三峽老街遊逛說明書」

要怎麼樣才能在「三峽老街」遊逛的輕鬆自在?要怎麼樣才能在「三峽老街」遊逛的如魚得水?要逛「三峽老街」前,你一定要先看「三峽老街遊逛說明書」
這裡面有遊逛「三峽老街」的技巧及資訊...看完「三峽老街-遊逛說明書」你也可以變成「三峽老街」的遊逛達人!

【感謝民視新聞網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童顏女神」大玩變裝!曬旗袍辣照網嗨翻 老闆娘一句話讓她超尷尬

被網友封為「童顏女神」的李佳穎,趁著工作空檔深度認識三峽老街,除了大嗑在地美食,還大玩變裝遊戲,穿上華麗旗袍,甜美臉蛋搭配玲瓏有緻的身材,讓粉絲大飽眼福「佳穎穿上旗袍也太有氣質了吧」、「被妳推薦之後,就好想要去喔」、「原來三峽有這麼多好玩的,有空要去玩玩」佳穎還介紹許多在地文創小店,其中一間專賣古早味童玩的老闆娘,一開始沒認出童顏女神身分,讓佳穎哭笑不得。

三峽老街 24小時即時影像

【三峽老街 LIVE直播 1】
三峽老街北段(南往北即時影像)

【三峽老街 LIVE直播 2】
三峽老街南段 (北往南即時影像)

三峽老街 - 感謝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