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愛皮飾(民權街62號)

●臻愛皮飾(民權街62號)

 
地址 : 民權街62號
連絡電話 : 02-26722237
傳真 : 
LINE ID : 
E-MAIL : 
粉絲團 : 
營業時間 : 11:00-18:00
公休日 : 
主力商品 : 台灣的皮革製品專賣店


三峽民權老街上有不少店家販售皮革產品,但專賣皮袋的,只此一家 —— 臻愛皮飾。當初店主看中了三峽老街在政府整修後帶來觀光客的人潮,因而選址老街,臻愛皮飾至今在老街已開業十年。

臻愛皮飾標榜包包都是以真皮製造,所謂「真皮」是指「頭層皮」。頭層皮是指最表面的皮,保留了天然的皮膚特徵,纖維相對密度高和薄身,較富彈性亦較柔軟,透氣性也較良好,不易因磨擦便層層脫落,比較耐用。相對而言,二層皮的纖維較密度低且疏鬆,表面較粗糙,需要打磨噴漆。因此,臻愛皮飾所賣的皮袋,都是貨真價實。

甫走進店內,便看到排列整齊的長型皮錢包,不只是噴漆,不少上面更有雕花,如想簡單一點亦可選素色的款式,由暖色系到冷色系都有,任均選擇。店面左邊則是男裝包包,斜背包、胸包、腰包、側背包、背包都有,主要是以黑色、深棕色、淺啡色冷色調的皮製成的,多間隔且設計簡潔,具功能性。下面則擺放了各式各樣的皮帶,有素色也有暗花紋的,配上皮革公事包,真是滿足一眾上班族的需求。

但要數全店主力產品卻是女裝包包,各種顏色的側背包都有,當中有皮雕花紋的,另外不少也有配上高貴的毛球吊飾,長肩帶適合休閒裝束,短肩帶則適合上班族。不過,皮革產品本身亦是非常好搭配、適合各種輕鬆或正式場合的經典流行的產物。

店主表示臻愛皮飾不靠外籍觀光客,多是本島老客戶,在十年努力經營中建立口碑,價格老實。他又補充,因著多年挑選貨品等經驗,現時在店中販售的包包都是在市場價格競爭中留下來的款式,符合台灣本土市場的成熟產品,買不好的都已給淘汰,可見店主熟悉本土市場的品味與發展,已築構一個相對穩定的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