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時尚防水包(民權街81號)

●麻吉時尚防水包(民權街81號)

 

 

地址 : 民權街81號
連絡電話 : 0934-172708
傳真 : 
LINE ID : 0934172708
E-MAIL : a0934172708@gmail.com
粉絲團 : 
營業時間 : 10:00-18:00
公休日 : 
主力商品 : 各類防水布後背包、各式斜背包、各式手提包、男女老少咸宜

   

我的網路賣場
  
 

我們銷售台灣防水包,男用包,台灣防水包款式多花色多,耐用耐重,精緻美觀,男士包包款式多,斜背包,後背包大小款式均有,來到三峽老街請不要錯過我們家喔?
 


在三峽民權老街的橘紅磚塊砌成的古希臘柱式之間,掛滿了大大小小的袋子,以多款精美花布縫製而成,有不同卡通造型、動物圖案,也有充滿和風的。長型的小袋適合放手機、小物,特別為常常移動又或衣服沒口袋的人而設。橫式的小袋則適合擺放護照、手機,是出遊旅行的恩物。還有各款可愛的飲料提袋,在飲料店風行的台灣街上是不可缺少的,為環保出一份力。

麻吉時尚包工坊的產品,標榜防水的功能,都是台灣本地廠所製造的,多是現成設計好。店主按經驗、銷售情況,捉摸客人品味而精心挑選,亦會提出細部修動,讓廠商去改良。部分小東西則會是店主親自設計,例如最近蠻受歡迎的登山杖套,實用且價廉物美。 店內提供各類型的男生包,大多是素色的,有斜背包、小側背包、腰包等款式,多間隔且材實堅實,非常耐用。亦有時尚且實用的手提筆電包,內置厚層,具保護性,同樣有多款選擇。 女生包,小至手掌大小的錢包、化妝包、筆袋,大至手袋、背包都有。印有台灣美食、夜市圖案的包包則受到外國遊客的喜愛,經常被拿來當作伴手禮。








 
 

這便是在老街開業十二年的麻吉時尚包工坊的店門前,讓人眼睛忙碌,選擇困難。無怪乎店名叫「麻吉」,在豐盛的當代社會,兩袖清風太難罷,一個常跟著你出門的好袋子,替你收好小物品,有如你的麻吉。店主說當初選址時看中了老街整修後的漂亮氛圍,本來有兩家店,直至老街人潮驟降,加上受疫情影響,現時只剩一家。

店主剛開店時主力販賣兒童背包,不知後來是否與少子化有關,覺得來逛街的小孩較以往少,漸漸發展其他商品,並集中賣成人背包,如本來沒有在做的男生包。走進店中,左面整幅牆壁掛滿了各類型不同大小的男生包,大多是素色的,有斜背包、小側背包、腰包等都有,多間隔且材實堅實,非常耐用。談到實用性,店中亦可找到時尚的手提筆電包,內置厚層,具保護性,同樣有多款選擇,其中最吸引我的是深藍色與深綠色的經典格子文青款式。

店面的另一邊則販賣女生包,小至手掌大小的錢包、化解袋、筆袋,大至手袋、背包都有。店主提及其中一款小小的筆袋或長型收納袋,上面印有台灣美食、夜市圖案,在疫情以前很受旅客歡迎,不少新加坡或馬來西亞的遊客也會買來當手信,有些人一買就買二、三十個。店主憶起疫情前,尤其是暑假,老街上有不少是移民美國或加拿大多時的台灣人,有些帶著家人回來,有時候則是回來投票,都很喜歡帶有台灣代表性的產品。

麻吉時尚包工坊大的產品,標榜防水的功能,都是台灣本地廠所製造的,多是現成設計好。店主按經驗、銷售情況,捉摸客人品味而精心挑選,亦有些時候會提出細部修動,讓廠商去改良。部分小東西則會是店主親自設計,例如最近蠻受歡迎的登山杖套,實用且價廉物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