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哥豆干(民權街75號)

●黑皮哥豆干(民權街75號)

 

    

地址 : 民權街75號
連絡電話 : 0913-137323
傳真 : 
LINE ID : 
E-MAIL : a0913137323@gmail.com
網站 : http://www.heypig.com.tw/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sanshia.heypig/
營業時間 : 10:00-18:00
公休日 : 
主力商品 : 手工素豆干

    



 

我的網路賣場

 


於三峽民權老街上的「黑皮哥豆干」已開業十一年,可謂見證老街的發展及變化。遠遠便看到「黑皮哥豆干」十分搶眼的招牌,「黑皮哥豆干」標榜素食,除了主要售賣豆干零食,亦有販賣各種台灣本土茶葉,及不同口味的傳統小吃「 草仔粿」

豆干種類繁多 小孩老人都愛吃

各種口味的豆干都有,軟硬程度不一,全都是在台灣本土中南部製作的,如原味的「素肉干」及「小方干」,嚼勁十足的「香菇素蹄」、「素牛肉」及「條子不辣」,紮實香Q的「麻辣方干」、「大切干薄片」及「辣味木柴豆干」,香辣四溢的「辣味素牛肉干」、「條子好辣」及最受大眾歡迎的「辣味沙茶」等,實在非常多樣,總會找到一款合心意的。每種口味都是精心傑作,雖然豆乾很厚身,但不會硬梆梆,很香口且口感很軟,吃起來還以為自己正在吃肉乾。

有經驗的店員表示,男生比較喜歡原味,而女生多比較能吃辣,最愛的是蒟蒻口味,因感到吃了不會發胖。原味沙茶則是小朋友的最愛,吃下去甜甜的。豆干可以配酒,是邊看電視的最佳零食。另外,也有不少長輩有吃素或吃稀飯,便適合配個豆乾,不致膳食淡而無味。素食零嘴實在非常符合現時社會茹素及環保的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