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山房手工肥皂(民權街79號)

●茶山房手工肥皂(民權街79號)

 



地址 : 民權街79號
連絡電話 : 02-86721541
傳真 : 
LINE ID : teasoap1957
E-MAIL : teasoap23@gmail.com
網站 : http://www.teasoap.com.tw/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teasoap1957/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teasoap1957/
營業時間 : 9:00-18:00
公休日 : 
主力商品 : 艾草香茅皂、御用皂、嬰兒水嫩潤膚禮盒、純淨綜合皂組

    


我的網路賣場

 



超過一甲子製皂技藝,傳承自三峽老皂廠「美盛堂」的「茶山房」,「茶」意味天然;「山」象徵在地;「房」代表家與責任。
以「誠懇、實在、樸實、簡單」的精神,堅持「作肥皂是一項良心事業」,持續提供「日日良皂」,在台灣耕耘茁壯。

琳瑯滿目的商品推陳出新,但茶山房認為更重要的是保有初心,不破壞環境、對人體無害,一直是創辦人林義財老先生的堅持。
從美盛堂到茶山房也一直秉持這個信念在製作肥皂,從早期的浮樂脫到現在以各種天然茶葉、草本萃取而製皂的茶山房,將記憶與心意都滿滿的包含在皂裡。

 



一塊茶摳 一群人 一個老皂廠


承轉三代守望的原鄉情

阿祖曾說:「做肥皂是一項良心事業」,阿公謹記交代,帶領我們將腳步停留在原地,繼續做不會危害人與環境的茶摳,因為我們知道有一天大家會回頭,回頭走向傻傻做天然茶箍的我們。
 

傳承於美盛堂的「茶山房」

創立之初將三峽的碧螺春綠茶應用於肥皂的製作,大受歡迎,讓我們更堅定的投入肥皂市場。

「茶山房」獨特浮水肥皂,堅持遵循傳統古法製皂,萃取天然草本植物揉合調製成自然純淨、無化學香精的手工皂,散發獨特的香氣,其氣味清新令人舒爽,洗後滋潤、不易緊繃、不易乾澀,徹底洗淨肌膚的污垢及油脂。

用心做皂的茶山房,以同樣的心情,洗滌著人們的在地記憶與歷史情感,只盼以手心的溫度,回應這片土地的溫暖與人們的熱情。


茶山房第一款浮水皂 - 綠茶皂

茶山房第一款浮水皂 – 綠茶皂



茶山房第三代 - 林祐安

【誠懇 實在 樸實 簡單】

茶山房秉持「誠懇、實在、樸實、簡單」的精神,從一塊肥皂出發,一步一腳印,這趟製皂路,我們用心走了一甲子,見證台灣肥皂歷史,美盛堂第三代傳承了手工製皂技術,要給充斥在現代科技文明、各種污染下的人類,另一個健康的選擇。

 

                                                                                 茶山房第三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