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街周邊住宿

愛莉亞汽車旅館(距離三峽老街750公尺)

愛莉亞汽機車旅館為合法經營商務,環境清幽、溫馨舒適、潔淨安全、交通便利,沒有人車吵雜,只有鳥語花香,是一個值得讓您細細品味的好地方。全新各型精緻套房,無論您是商務洽公或休閒旅遊,將是讓您擁有最安全最放鬆的休憩地點,平實的價格與親切的服務絕對讓您物超所值,歡迎駕臨入住。

more

青青花園汽車旅館(距離三峽老街1.2公里)

青青花園汽車旅館位於新北市三峽境內人文與藝術豐富的環境中,鄰近三峽祖師廟文化遺產及鶯歌陶瓷藝術之美,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為您打造一座座古羅馬建築花園城堡,置身其中彷如電影羅馬假期中男女主

more

三鶯福容大飯店(距離三峽老街1.5公里)(整修中)

福容大飯店-三鶯座落於台北大學特定區,距離三峽清水祖師廟以及鶯歌陶瓷博物館僅約五分鐘車程。於2007年開幕的三鶯福容屬福容大飯店連鎖集團旗下,鄰近北二高三鶯交流道、土城工業區、樹林大同高科技園區、土城頂埔高科技園區,飯店提供全方位優質服務,適合長期商務人士住宿。三峽自古資源豐富、山明水秀,在古樸的老街上,到處可見歷史悠久的古蹟,富有濃厚的藝術氣息,當您想前往台北三峽、鶯歌旅遊,住宿福容大飯店-三鶯是您明智的選擇。

more

金莎旗艦精品旅館(距離三峽老街1.8公里)

位於三峽台北大學城區,一個三峽最精華的地段,鬧中取靜、繁榮先進。得天獨厚擁有人文與藝術的環境中,打造一個六星級休憩區,你會發現。我們的每一個空間都充滿溫馨、每一個角落都用盡巧思。耗資兩億元,集合國內外設計之大成,打造48間不同主題的體驗。每間都能夠感受到同樣的用心,畢竟讓你能夠無拘無束的享受悠閒的一日,是我們所衷心期盼、也是我們最大的目的。

more

熊趣飯店(距離三峽老街2.2公里)

熊趣飯店不但有飯店級的保障,還要有民宿的親切!採用大自然活潑綠、橘、桃紅等色系應用在建築外觀、客房牆面與家具布置,搭配紅磚牆、木質家具、沉穩色系沙發與簡約線條擺設,以現代摩登的工業風,充滿明亮活力的感受,針對不同房型佈置呈現溫馨舒適如家般入住體驗,彷彿黑熊返回山林間的悠然自得。

more

樹之城檜木民宿(距離三峽老街5公里)

樹之城檜木民宿坐落於三峽區溪東路, 離熱鬧復古的三峽老街僅14分鐘車程。 離台北市區僅僅30分鐘車程的1500坪精心設計園區周圍被山所環繞著,讓您不用離熱鬧的市區太遠就可以享受得到安靜悠閒自

more

三峽皇后鎮森林(距離三峽老街8.4公里)

新北療癒系景點-三峽皇后鎮森林 三峽皇后鎮森林是一處休閒玩樂好去處,園區綠意盎然,四周被綠林包圍很是放鬆 玩三峽皇后鎮森林,可以烤肉、露營和戲水,三峽皇后鎮森林裡有一座大型的露天泳池

more

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距離三峽老街10.2公里)

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領有台灣新北市政府「國際觀光飯店」執照,目前新北市僅發出二張國際觀光飯店牌照,酒店內備有多種客房房型及設備,包括有豪華客房100間、會議廳、交誼廳、咖啡廳、健身房、精品店及可容納50人暨500人之大小國際會議廳等,大板根獨立丶不受干擾的舒適會議環境,適合各類型研討會議,我們量身訂做各類客制化會議套裝專案,可符合50至500人數的渡假會議需求。絕對讓您能擁有最舒適的心休閒或洽談商務。

more

三峽花岩山林花園餐廳(距離三峽老街15.4公里)

夢想總在不受限的心靈間擺盪,從親身領會這大自然賜予的神秘恩典,到燃起分享這無限美好的理想誕生,花.岩.山.林,讓山林、瀑布、流水、繁花、山嵐與壯觀景致,融入自然。體驗您不能錯過的 花.岩.山.林 就在當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