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活動紀錄

2023三峽民權老街商圈發展協會第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

「新北市三峽民權老街商圈發展協會」第六屆第一次會員大會已於112年11月29日晚間6:00於三峽鼎尚食府餐廳辦理完成,目前協會共142名會員,本次出席會員高達134人,不僅創協會自創會以來的最高的會員出席率(達九成四),本次的會議也順利通過兩項重要議案...

1.章程修正 ( 本協會參與「新北商圈聯合會」及「台灣商圈產業觀光發展聯合總會」…等外部組織之代表人,需為協會現職「常務理、監事」或「總幹事」)

2.通過「本會會員陳瑞穗、陳兆昇因嚴重違反本會章程第3條、第11條之規定,由「會員大會」決議「停權處分」半年(即日起至113年5月28日)。並由「會員大會」授權本會「理事會」於上述人員「停權處分」屆滿時,審查是否續予「除名」之處分」。

more

2023長福橋改建期間搭設便橋陳情

經濟委員會考察行程,經“宗祥里長”與其他多位里長的極力爭取,“琪銘委員的居中協調,長福橋施工期間,施工便橋除非正在吊掛大型器具,其餘時間將會開放便橋給遊客跟居民通行。假日期間盡量不施工,提供通行。協會在這邊謝謝各位夥伴的支持連署。也感謝今天早上一同出席陳情的夥伴,讓我們三峽老街店家的心聲能讓相關單位重視。

more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