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里手皂坊(民權街112號)

西里手皂坊(民權街112號)

地址 : 民權街112號
連絡電話 : 0938-169637
傳真 : 
LINE ID : @bcs6718h
E-MAIL :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三峽西里手皂香氛-230138767440076/
營業時間 : 10:00-18:00
公休日 : 
主力商品 : 絲瓜水鮮蘆薈美肌皂、左手香手工皂、燻香精油、何首烏系列洗髮精

  
 



西里手皂坊進駐三峽老街,為工廠的直營門市,未透過中間商的層層剝削,以最合理的價格提供顧客最有保障的品質,誠如古早阿嬤們用的「茶箍」,不時將與社區團體合作教學製作手皂。店裡也有販售芳香精油、沐浴鹽以及各式香皂禮盒等產品。

*肥皂一詞在閩南語裡,連雅堂《臺灣語典》用「雪文」,其意甚雅。取《莊子》:「澡雪精神」,有去垢之意。「雪文」跟「茶箍」是不一樣的東西,用壓榨茶油時所剩下來的渣滓,再把它壓製成堅硬的餅形,就叫「茶箍」。
(資料來源:台灣閩南語常用詞辭典及《臺灣語典》)

  

手皂坊老闆Sally說道:『我們不只是為了商業關係或是賺錢,我們保持認真的精神,讓自己更加專業;維持熱情的態度,讓自己日益傑出。同時也希望能夠讓人能更加了解手皂的製作且環保無污染,就像是古早時阿嬤用茶箍一樣天然。』

店裡還有項特別的服務,那就是「母乳皂代工」。媽媽們可將母乳帶至店裡代工,用最天然無害的香皂帶給家人與寶寶最棒的肌膚保護。手工母乳香皂同時具有牛乳皂、羊乳皂的優點,能改善許多肌膚困擾,有不少婆婆媽媽們試過後都極為讚賞。

 

 手工香皂中富含天然植物甘油,具有親水性且保濕力超凡,在肌膚洗淨過程中溫和又保濕,滋潤度也比一般市售香皂高出許多。特別是在與水接觸後會分解成水與二氧化碳,沒有化學物質殘留,也不會對環境、水源造成污染。

  

西里手皂研發出各式植物精油皂,對於每位顧客,店長都會細心地針對其膚質需求,搭配出最合適的香皂,並對使用上的小細節加以介紹,若顧客選到功用重複的產品時,也會建議將一些重複的香皂放回櫃上,等待下次用完時再來選購,一切的服務都以能夠提供顧客最好且最健康的為上,除了自然環保外,也多了份溫暖的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