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霖童玩藝品(民權街49號)

玉霖童玩藝品(民權街49號)



 

地址 : 民權街49號
連絡電話 : 02-26730758
傳真 : 
LINE ID : 
E-MAIL : dai01015252@gmail.com
網站 :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yulinarttoy/
營業時間 : 平日 10:00~6:00  假日9:30~7:30
公休日 : 全年無休
主力商品 : 童玩藝品、玉隨香品、按摩刮痧、天然根雕

   

 

玉霖童玩藝品在三峽老街開業十多年,店主因老街鄰近桃園國際機場,同時也看老街整修後的觀光發展潛力,於是便選址老街開店。玉霖童玩藝品售賣的商品非常多樣,以來自東南亞、中國及非洲的工藝品為主。但店外卻掛滿了帽子及日式扇,也擺放了各類玩具及動漫產品,其中要數最注目的,可謂長期流行的宮崎駿日本動畫師的代表作—— 「龍貓」的造型背包,以及近期大熱的「鬼滅之刃」的周邊商品,很難不讓小孩駐足細看。鼓、彈珠遊戲、娃娃、匙扣、背包小掛飾、東南亞特色樂器等各類玩具,也可滿足小孩玩樂之心。

 

從流行商品到實用商品 一應俱全

走進店內,先發現大量流行商品,五顏六色的畫面,讓人雙眼頓時變得很忙碌,不知道應該把目光停駐在哪裡。各式各樣的帽子幾乎都可以找得到,包括非常適合搭配女生夏日裝扮的草帽,另外印了公仔圖案的棒球帽是兒童暑假裝束不可少的,也有男女皆適用的素色棒球帽。女士則可留意玻璃飾櫃擺放了各種玉石項鏈,多配以觀音頭像吊飾,而玉石手鏈亦是晶瑩剔透、紋理不一,出產自世界各地,如緬甸、南美各國等。如想要素一點的飾物,則可挑選木珠手串,如沉香手串。

 

實用性高的產品,如木勺、木湯匙、筷子等小廚具,雨傘、可攜式小風扇及各類大小圖案不一等收納器皿等,玉霖童玩藝品都不缺。想佈置點綴一下家居,玉霖童玩藝品亦有不少家居小擺設的選擇,如配上傳統書法刻字的竹造筆筒、用來收納的小聚盤、造型不一的精緻小觀音木雕,店後方則比較多是體量相對大的工藝品,如大佛、觀音及馬的木雕。老房子天花板的木樑則懸掛著彩色的小鳥木刻掛飾及木笛風鈴,由傳統東方工藝到粗獷民族風格都有,任君選擇。

如果嫌視覺上的飽足還不夠,還可選擇嗅覺上的享受。除了一般佛教用的直香,玉霖童玩藝品也有販售讓人心緒沉穩的檀香與艾草,同時也配上各種設計的香座。另外,玉霖童玩藝品也有出售台灣天然的薄荷油、香茅油及樟腦油,帶醒腦提神之用,更重要的是可防蚊及蟲害,尤其在天時暑熱之時。

玉霖童玩藝品一店面積不小,貨品種類繁多,最適合一家大小逛逛,各自都能找到心頭好,能帶個老街上的別緻小物回家,定當是愜意家庭生活的最佳寫照與回憶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