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宗芋冰城(民權街132號)

●阿宗芋冰城(民權街132號)

 



地址 : 民權街132號
連絡電話 : 0922-074220
傳真 : 
LINE ID : 0922074220
E-MAIL : jean01982@yahoo.com.tw
網站 : https://www.ajon.com.tw/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AZongSH/
營業時間 : 11:00-18:00
公休日 : 
主力商品 : 無色素香料的芋頭冰(芋頭、鳳梨、紅豆)、花生捲冰淇淋、各式黑糖剉冰、水菓冰、冬季限定紅豆湯、燒仙草、花生湯、各式手工豆花、豆漿豆花、嫩仙草

    



阿宗芋冰城,懷舊冰品古早味冰店,芋頭口味叭噗是宜蘭頭城「阿宗芋冰城」的招牌!阿宗芋冰城創店老闆黃錫宗先生對兒子說過:「如果我們的東西放的夠,不怕東西不好吃」。

30年來「阿宗芋冰城」遵守傳統做法,堅持人工削芋頭皮,品質值得信賴!

叭噗就是叭噗!不是冰淇淋!因為叭噗完全用食材的原味製作冰品,保留天然濃郁的香氣 ,無添加香料和乳製品,是百分百正港台灣味。

創始人黃銘宗在初期是以自製自售的方式販賣,後來在民國67年改為經營大批發零售;因為自家的冰品相當的真材實質,因此吃起來的口感黏密香Q,所以頗受到各方的好評。

81年創始人過逝後,三子黃志安接手經營,97年三峽陳店長因熱愛芋冰純天然口味,特別引進三峽老街!

店內採用古老復古擺設,給遊客最復古的視覺與味覺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