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街周邊人文景點

三峽老街漫遊趣(距離三峽老街250公尺)



三峽區公所邀請國內知名漫畫家凌群(漫畫家協會理事長),以三峽老街為主題繪製「三峽老街漫遊趣」,並於民族街複製「三峽老街漫遊趣」長卷,成為遊客來到三峽老街的拍照打卡新景點。

凌群老師在2007搬來三峽後,經常在三峽民權老街附近流連、拍照,他也花了3年多的時間,在2015年間完成以「三峽老街漫遊趣」為主題的長卷圖。結合了當地特色與老師對於三峽這塊土地的觀察與情誼、充滿童趣的穿插古今中外有趣的小故事.....

這個長卷圖全長486公分,寬35公分,共分三個區塊,第一部分是進入三峽區的黃昏市場,第二部分是三峽市區及祖師廟,第三部分是老街徒步區,有活潑的漫畫把三峽老街的歷史及熱鬧記錄在畫布上。在「三峽老街漫遊趣」場景中,凌群也把自己、騎電動車買菜的媽媽、妹妹、太太、女兒、寵物、朋友,還有一個以三峽的漫畫故事腳本隱現在街景裡,由於畫風生動活潑,還被老街商家拿來做為產品外包裝。


三峽老街漫遊趣相關資訊請點我
 








 


前往三峽老街漫遊趣請點我

上一則 回上頁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