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街必吃美食
老街必吃美食

堅持健康食材與在地美味的「三峽老街」美食,你絕對不能錯過
來到「三峽老街」沒有吃過,就真的太可惜了....


 依老街門牌號碼由小至大排序 / ●為商圈協會會員店家 /  為提供友善服務店家

 
●阿嬤的古早味-易味屋(民權街141號)

●阿嬤的古早味-易味屋(民權街141號)


地址 : 民權街141號
連絡電話 : 002-26713067
傳真 : 
LINE ID : tiuaurmpy
E-MAIL : forgivems@gmail.com
網站 : 
粉絲團 : 營業時間 : 11:00-19:00
公休日 : 每星期一二三四五
主力商品 : 傳統油飯,瓜仔滷肉飯,紅糟燒肉,四神湯,乾意麵

 

阿嬤的古早味店面充滿了老闆的用心,老闆使用木頭以火燒烤,讓木頭產生明顯的木痕,彷彿歷經過幾十年代的懷舊古老,引領客人走進古早味的氣息。

走進阿嬤的古早味,雖然空間不大,但在四周的牆壁上看見舊時的拱橋和人們搭乘以及改建之前的清水祖師爺廟照片,皆是極其珍貴的影像,讓來到三峽的觀光客能夠了解古早三峽,也能讓本地三峽人緬懷以往歷史。

精心佈置的店內四周的樑柱上也滿是老闆的雕刻作品,實在是好不可愛。

誠如店名,店內所販賣的都是真正「阿嬤的古早味」,例如說油飯,它是以大木桶和超級古老的大灶結合,就當將米飯騰出的瞬間,油飯香瞬間充滿整個廚房,之後再加入老闆娘特調的獨門醬汁,想必是羨煞人香!



老闆和老闆娘別具用心的製作,產生了了不少老客人。在這間小小的阿嬤古早味,沒有大店面的闊氣,卻在老街一隅充滿了更多溫馨古早味的感覺,引領人們重『食』古早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