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街必逛生活
老街必逛生活

清末民初,三峽老街是全台灣最繁榮的商店街,來自世界各國的大小商船都在此靠岸裝卸貨
把各地的文化及商品送進三峽,也把三峽在地的產業及生活,帶往全世界...


 依老街門牌號碼由小至大排序 / ●為商圈協會會員店家 /   為提供友善服務店家

 
名薇家居館(民權街101號)

名薇家居館(民權街101號)

地址 : 民權街101號
連絡電話 : 02-26737336
傳真 : 
LINE ID : 
E-MAIL :
網站 :
粉絲團 :
營業時間 : 
公休日 : 
主力商品 : 家居飾品


走到三峽民權老街中後段,會忽然發現一家光鮮亮麗的店,裝潢設計有如「家」一般的感覺。這便是在老街落戶開業四年多的「名薇家居館」,確實是以販售家居室內用品、佈置擺設為主。它既是遍佈台灣不同地區的連鎖店,但在做零售之餘也做批發,面面俱到,而這點並不難發現,只要看看價錢標籤,便知道名薇家居館是以價廉物美做招徠。名薇家居館的產品除了台灣本土製作,更不乏從世界各地進口而來的,廣及歐亞。

名薇家居館店前擺放了各款圓形瓷碟吊飾,上面是一幅幅不同的手繪圖畫,也有印度花飾瓷磚,均非常適合想要在家裡營造歐陸氣氛的人。店前的另一邊,則擺放了不同圖案的小型收納盒子,有英倫風格的,也有卡通人物圖案的,適合放在桌上以整理凌亂小物。

走進店中則似是走進一個溫馨的家,讓人對舒適私密寢室的可能性充滿想像。輕薄透氣的棉被、台灣本土縫製的窗簾門簾、各款卡通的擺設、仿真花束與掛滿牆壁的復古時鐘,看到產品當下就已產生家的舒適與熟悉感。其中一定要推薦的,必定是來自比利時的枕套,歐陸車花圖案,絨毛鎖邊,手工精美,帶點歐洲宮廷氣派,一個才大約台幣三百元,真的質素保證,物超所值。另外,店中也有出售各種花布的沙發墊,店後方亦掛有大幅織花地氈,任均選擇。

如果想要提升家居的藝術氣息,名薇家居館亦有賣立體掛畫,喜歡動物的,可挑選鹿,喜歡植物的,則可挑選花。餐桌用品如印花杯碟套裝亦有售。據店員分享,不少設計師也會特意到名薇家居館找些室內設計的配件,名薇家居館亦因而成為了室內設計師的尋寶勝地。

除了家居上的舒適,個人衣裝的舒適同樣不可或缺。名薇家居館為大家找來印度植物染的衣服及手帕,顏色與印花圖案上的選擇包羅萬有,材料天然又色彩豐富,穿起來舒適又讓人感覺精神飽滿。從衣服到家居鋪墊,都是充滿異域色彩的民族風味。

如果想要佈置新居新店,又或為單調的房間、辦公桌添藝術氣息,名薇家居館是個尋寶的好地方,民族風格愛好者必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