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街必逛生活
老街必逛生活

清末民初,三峽老街是全台灣最繁榮的商店街,來自世界各國的大小商船都在此靠岸裝卸貨
把各地的文化及商品送進三峽,也把三峽在地的產業及生活,帶往全世界...


 依老街門牌號碼由小至大排序 / ●為商圈協會會員店家 /   為提供友善服務店家

 
●三峽滿願教室(民權街103號3樓)

●三峽滿願教室(民權街103號3樓)

 

地址 : 民權街103號3樓
連絡電話 : :0928128038 寬慈
傳真 : 
LINE ID : @upd9126m 滿願教室
E-MAIL :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BigDipper666?mibextid=YMEMSu
營業時間 : 12:00-20:00
公休日 : 
主力商品 : 身心靈課程、祈福點燈、占察懺共修、占察木輪相法、臼井靈氣療癒師、療癒師課程、客製化商品

     



三峽滿願教室  主要推廣

1.地藏王菩薩法門共修處 
2.臼井靈氣療癒師培訓中心


常態性活動:
 ❇️周一 地藏菩薩祈福點燈 
晚上8:30-20:00地藏經共修 


❇️周六 占察懺共修 晚上7:00-8:30 
 ▪️欲參加占察懺共修,請加入社團
https://reurl.cc/WRblY9




❇️不定期舉辦「占察木輪相法~入門班」
▪️開課時間另行公告
木輪相法又稱占察法門或地藏占察法門。地藏木輪相法是根據大藏經第十七卷,經集部,四之第八三九部,隋朝時菩提燈所翻譯的《占察善惡業報經》的內容譯製而成,而該經是佛陀住世之時,一日於印度靈鷲山法會上,受堅淨信菩薩之請而講演的。地藏三經包括《地藏菩薩本願經》《占察善惡業報經》《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是學習地藏法門必看的三本佛經。



 ❇️不定期臼井靈氣療癒師一二級課程培訓
▪️開課時間另行公告

🟢身心靈課程

❇️發掘問題
🔹能量占卜、紫微牌卡占卜
🔹阿育吠陀能量體質檢測
🔹脈輪能能量檢測
🔹紫微命盤解析


❇️調整身心靈課程
🔹靈氣療癒
🔹頌缽療癒
🔹清理療癒濳意識
🔹靜心靜坐課程


❇️療癒師課程
🔹臼井靈氣/美國金錢靈氣療癒師 證書課程

❇️代客轉運祈願服務
🔹代點貴人/財運/桃花燈 
🔹放逐厄運重生儀式

❇️客製化商品
🔹複方精油調配/水晶飾品開運/祈願魔法蠟燭套組

❇️公益時段 
每周四 pm四點-七點 (需預約)
地藏王菩薩占察相法問事 
需帶鮮花、水果供奉地藏王菩薩
隨喜護持場地費用


坐落在三峽老街的一間咖啡廳樓上,這裡隱藏了一個靜謐又神秘的空間,這個神秘是帶著令人放心特質,它領你向內探索自己更深層的未知,也向外探索隨時隨地都存在的宇宙之愛。願.身心靈療癒坊是結合了牌卡占卜、紫微命盤解析、靜坐冥想引導,以及靈氣療癒的身心靈療癒所,為你解答在生命中得不到的答案,那些學校課本沒寫、老師沒教、和媽媽沒講的一切。

牌卡占卜、紫微命盤解析是很多人在生活中遇到瓶頸或重大決定時會尋求的常見協助,但靈氣療癒是甚麼呢? 王老師說,「靈氣是來自宇宙的能量,它不隸屬於任何宗教或民俗,每個人都可以接收,透過靈氣療癒來調整一個人的能量磁場,一個人有好的、較高的能量,平常比較不容易因生活帶來的各種煩惱或焦慮所擾,進而影響身體健康。「起初真的是想說可以幫助別人,光是協助大家不好睡的問題就好像已經幫上很大的忙了」王老師說。

「大概是天生個性就帶有點使命感,很想用我的精力去激勵人、幫助人」。王老師15歲就買紫微的書,起初也是想了解自己的命途,為什麼出生在自己的原生家庭等等的自我探索,讀了之後竟發現很多人覺得困難的紫微命盤,自己理解的駕輕就熟,有點像是被賜予了天賦一樣,幫助別人的能力與意願在此時已播下種子。而真正會成立這個空間是因為一直以來有在佛堂進行公益療癒的服務,而前陣子的疫情使宗教場所無法對外開放,很多朋友因為太迫切需要協助而私找老師幫忙,發現來到這裡竟然非常容易能進入冥想最佳狀態,於是就這麼催生了這個事業。

「我發現很多來找我幫忙的人,那些感到困擾的人,現實條件上都是很無虞的,全都是內心匱乏的問題,隨時會需要倒情緒垃圾來解除焦慮。」覺得這些個案如果能透過療癒變好,人生應該可以很容易得過得幸福,至少透過靈氣療癒,能讓大家先好好睡個覺。

靈氣療癒怎麼進行,我們現場就進行了一小段。由於是簡版的進行,個案用舒服的方式盤坐著即可,只需要放輕鬆、緩慢穩定的呼吸,甚麼都不需要做,想的話可以閉上眼。王老師輕柔地將雙手安置於個案的雙肩,將能量注入,進行的過程會感覺到明顯的熱流傾瀉而出。過程溫和而平靜,唯一有的感覺就是一股說不上的暖流竄動。王老師說,這就是靈氣療癒,老師們經過點化,所以有辦法接收宇宙的能量,將自己變成一個管道,把宇宙能量注入在個案的身體中,就是一種不侵入身體的方式來平衡身體能量。個案的感覺與效果看每個人的狀態而定,若有些人屬於精神官能症、服藥量大的人來說,感覺可能比較不明顯,但是能量的傳遞存在,強度也在。


 

正式的靈氣療癒就是從頭到腳的每個脈輪清理,會需要在躺椅上進行,來為每個脈輪進行平衡。

至於為什麼和甚麼時候要進行能量療癒? 王老師進一步解釋人和人之間能量場的關係。有時候和比較低頻的人相處,會感覺特別疲勞,像有些客服工作的個案就容易因工作面對較多的負面能量而感覺被吸乾。即使是高頻的人被拉完能量也需要再接收宇宙的能量來幫自己補足。其實透過靜坐,也可以接收宇宙能量,幫自己平衡能量,所以每個人如果每天可以找到時間與方法來靜坐,也可以幫自己調整與平衡能量場。這也是願身心靈療癒坊能提供的另一個服務,就是引導個案好好進行靜心冥想。

靈氣療癒只要經過點化,每個人都可以自己完成,但需要有上師來進行傳承點化的動作,點化後就可以自行進行療癒或為它人進行療癒,但這個點化後的能力強度還分成四級,初級只能幫自己進行療癒、或是實際身體的碰觸才能進行,二級以上即可以遠距的方式進行療癒。療癒的過程感受是雙邊流動的,療癒師本身也會感受到個案流動過來的能量,感受到對方的不安、焦慮或緊張。

至於最常收到服務需求的牌卡占卜,目前有紫微牌、禪牌和彩虹牌。40分鐘內不限問題數量,但需要先釐清解牌的角度是自己還是老師為主。解答的有效時間是3個月。感情是占卜很常見的問題,王老師說,根本可以歸納成兩個結論,選互補的才能走得長久,因為兩個人都很極端就很難達到平衡;同時也要切記言多必失,有些話不須說這麼多,也不需要講清楚或更不需要太放心上,只要有愛就好。人生大問題的解答,王老師會用最樸實明白的方式讓你懂。

雖然因為原本就會紫微,所以從認識到學會紫微牌只花了兩天的時間,比較難的反而是身為一個老師,需要留意自己詮釋的方法和角度。舉例來說,命運是可以改變的,有些人就是比較強勢,老師需要做的是建議稍微示弱的做人,也許運途能夠比較順遂,而非告訴個案命途將不順遂。第二種表達容易造成衝擊,有時衝擊會形成印記,為個案留下深遠的影響。王老師還是強調每個人的命運都是可以改變的,但命盤就是要你調整性格,也就是違背原來的你,這個難度就是你扭轉命定的關鍵。另外也可以透過牌卡來深層理解自己是哪一個輪脈出了問題,進而知道問題出在哪裡、怎麼調整。

做靈氣需要收費是因為祖師爺曾經幫助很多人,但這些人最後還是回到原點,收費會讓個案更有警覺的接收訊息─妳可以接收宇宙傳送的能量給妳,但妳自己也要把握住機會。靜心冥想則是要啟發一個人的自覺,用我的方式來教大家感受到自己的覺察力,是希望大家都能被引導到正確的方向,真的變好,而不是為了利益意圖而不斷回收個案,這是身為療癒師該有的職業道德。況且成功的幫助了個案,個案也會再介紹朋友過來。像自己的有個個案就帶著媽媽過來學習靜坐。

「我感覺自己心很大,也很想給予。所以成立了這個空間希望能幫助更多人,但是學生來這裡回去還是要練習、還是要把話聽進去然後落實在生活裡,否則不會改善!」王老師在做的事情很崇高但說得很務實,只因為心很大,希望大家都能透過願‧身心靈療癒的幫助,好好的過日子。